〔記者吳侑宸/採訪報導〕
    新竹市96年度主委杯排球賽於1027在新竹教育大學體育館熱鬧開打,此屆賽事社會男、女子組各有9隊參賽, 18支隊伍經過了2728日兩天的激烈拼戰之後,男子組巨燁鋼鐵及女子組梅花均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勇奪冠軍。
    
    此次比賽預賽及決賽皆採單循環賽制,男、女子組各分三組進行預賽,各分組第一將進入決賽爭奪冠、亞、季軍,分組第二則爭取四、五、六名。
    
    第一天的預賽,男子組A組部份,由佳尚美隊撃敗清大B隊及快樂排球隊拿下分組第一;B組則由XYZ隊打敗湊一隊及交大聯隊後出線;C組巨燁鋼鐵隊則是以兩場20的比分擊退對手,輕鬆晉級。女子組部份,預賽A組第一為梅花隊,B組由竹教大隊以兩場2:1的比數驚險晉級,而C組清華隊則是連下兩場,輕騎過關。第二天決賽男子組將由佳尚美隊、XYZ隊及巨燁鋼鐵隊爭取冠軍獎杯;女子組則是梅花隊、竹教大隊、清華隊角逐后座。
 
    決賽開始,男子組先由XYZ隊以2:0擊敗佳尚美隊,拿下第一仗勝利,但XYZ隊將在第二場遭遇實力堅強的巨燁鋼鐵隊,就在兩隊你來我往的激烈戰況下,巨燁鋼鐵隊以2:0勝出,最後一場的決賽巨燁鋼鐵隊依然威風,同樣以2:0的比數在本屆賽事中沒有輸任何一局的記錄下,橫掃對手拿下男子組的冠軍榮耀,僅輸一場比賽的XYZ隊則是拿下亞軍,季軍則由佳尚美隊獲得,四至六名分別是交大聯隊、清大A隊、清大B隊。
 
    女子組冠軍由梅花隊連續兩場直落二的成績摘下女子組后冠,清華隊以一勝一敗屈居亞軍,而地主隊竹教大隊則是留下了季軍,四至六名分別為協隆隊、交大甲隊、交大A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