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曾驛婷/報導〕 
    喜好跳舞的人有福囉!由新竹市體育會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所承辦的「96年度運動舞蹈主委盃暨運動人口倍增計畫成果展」,即將在11月30日晚上7時30分,在新竹市親仁里集會所開跑囉!凡是舞蹈愛好者,敬請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推動為期六年的運動人口倍增計畫,今年已進入最後一年,在市長林政則的宣導下,新竹市運動人口明顯增加不少。今年更邀請了各發展協會、體育單項委員會、社團及各級學校等體育相關單位參與此計畫,共同在基層推動並增加運動人口,以期培養市民運動習慣進而增進市民健康。

    運動舞蹈委員會在此計畫中也不遺餘力,為了提升體育運動舞蹈並建立良好比賽制度及培養出優秀舞蹈人才,因此,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特此舉辦運動舞蹈主委盃此賽事。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總幹事洪錦華指出:「為了落實運動人口倍增計畫,這次的比賽還多了長青組的賽事,一定會非常精彩,希望比賽當天請大家能多多捧場!」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
http://jakedance.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