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侑宸 / 報導〕
新竹市政府舉辦的96年度公教員工聯誼競賽家庭日,於12月1日在新竹市立體育場舉行,與會者包括新竹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學校的公教人員,這些平時為大家服務的同仁,辛苦一年後,在市府人事室的精心策劃下,可以在這天帶著全家大小好好盡情歡樂一番。
 
              
                            ↑同事三五好友齊聚一堂,共同來運動會同樂。

   今年的市府聯誼競賽活動可說是相當豐富,運動聯誼競賽包含有拔河、異程接力、百發百中等五種,親子遊戲則包括棒球九宮格、神準投籃、喜從天降等七種,其中還有兩組大型的充氣設施供小朋友玩樂,大會另準備了捏麵人、紙風車等約十種的DIY教學,可以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動手做。

               
                           ↑現場有設許多兒童遊樂設施,一家大小一起同樂。
 
   大會也邀請了排舞委員會及元極舞委員會進行開幕表演,排舞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吳美滿女士,帶領了近一百人的排舞愛好者在輕快的節奏及舞步中,替大會揭開序幕,緊接著下來由元極舞委員會三位動感老師帶動跳,不但是比賽的選手盡情舞動,連台上的貴賓也感受到跳舞的熱力,一起舞動,也讓場面熱鬧了起來。
 
   新竹市長林政則在致詞時表示:「今年因人事室同仁建議,在家庭日的時候也來運動,所以變成除了有家庭日之外,也有一些運動聯誼競賽,讓大家都能運動」,另外林政則市長還有趣的說:「今年新竹市的預算,市議會讓新竹市全額通過,這是議會對市府的肯定,所以待會兒各機關首長進行競走的時候,看到議員要記得『禮讓』。」
 
   這次參與的有新竹市立各國中、小教職人員、衛生局、市政府等機關單位,共一千四百多名公教人員參加,大會也準備了許多獎項,頒給聯誼競賽優勝的隊伍,半天的活動也在輕鬆的閉幕典禮中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