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師瑄/採訪】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於12月6日、7日連續兩天舉辨六十七週年校慶與園遊會。今年最受矚目的焦點還是落在6日下午所舉辨的校慶啦啦隊比賽中。

   新竹教育大學今年為了提升校內師生的參與興趣,並且特別舉辨了啦啦隊預測活動,在預測活動當中,體一甲以68票首座第一名,接著由獲得45票的藝設一甲暫居第二,而藝設一乙則以35票緊追在後。在今年啦啦隊的比賽當中,體一甲顛覆了傳統的西式風的啦啦風格,特別加入了本地的民俗風格,展現了以往罕見的中西合璧趨勢,並且贏得了評審團的胃口,拿下了新竹教育大學六十七週年校慶啦啦隊的冠軍,亞軍則由在預測中暫居第三的藝設一乙拿下,季軍則由去年獲得亞軍的幼一甲獲得。

   異程接力自六十六週年校慶運動會推出後,受到許多選手的喜愛,今年特別再次的推出,在比賽場上最受矚目的則是體育系四年級的學生,在女子方面,晚安少女組,去年以聖誕老人裝現身比賽場地,今年則改以泰山服裝出現,在男子組方面,體育系四年級的F4一點也不遜色,以自由車隊的風格呈現在比賽場地,尤其在最緊要的關頭,F4團員彭俊志,騎著淑女車在所有選手後面猛追,此時場邊的觀眾尖叫聲連連,為此比賽帶到最高潮。

   在這次的校運會當中,選手們的運動表現也相當的傑出。一共有五個項目破校運會最高紀錄;分別為女子鉛球,男子5000公尺、1500公尺、400欄以及異程接力。在團體田徑總錦標中,甲組選手則以體育系一年級為最大贏家,分別獲得了男女組冠軍,乙組選手則由應科系獲得男子冠軍以及女子亞軍;與教育系獲得男子亞軍、女子冠軍,兩系不分上下。
 
   賽後,此次運動會總召林子群表示,在活動的籌辦過程中,雖然歷經了許多的挫折,但是看著運動會能如此順利的進行,心中卻是無比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