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邱于軒/報導】
    不計成績,只為健身,全家大小一起來。新竹市稅務盃慢跑賽讓
300多位跑友跑得痛快、流汗流得爽快。
      
                ↑起跑鳴槍前,參賽者蓄勢待發。

    為慶祝新竹市升格直轄市25周年並結合統一發票推行紀念,稅務盃慢跑賽吸引了300多名參賽者於八點鐘齊聚新竹高中大門,由稅捐處林惟鈞副處長和體育會總幹事楊健雄先生共同鳴槍開跑。

    本次路線由竹中正門出發經博愛街、新竹高商、十八尖山、寶山路最後回到竹中操場競賽路段約6公里,因緊臨馬路加上假日人潮眾多,沿途吸引不少圍觀的民眾為參賽者加油。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新竹市稅捐稽徵處並由新竹市體育會協辦,競賽共分成十組進行,並增設學校團體獎和教練獎與接受現場報名,很多參賽者是扶老攜幼一起參加這項健康具意義的活動。

    男子組由新竹高商蘇柏達拿下冠軍,女子組則由培英國中陳怡婷摘下后冠,兩位冠軍選手都是學校的田徑代表隊,並說本次會得冠要歸功於平日的辛苦練習和學校舉辦過的越野賽跑。本次活動不做成績記錄,只要完成全程皆受到熱烈的鼓勵。

    主辦單位表示會在明年初將舉辦類似的推廣活動,對於運動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