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 A 組冠軍梁譽耀與父親現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教授梁龍鏡

〔記者邱于軒 / 報導〕
   主委盃網球賽22、23日在三民網球場開打,本次比賽以年齡區分為九組,第一天比賽男女國中組、男女國小A組、國小男子B組及高中男子組,第二天賽事以大專男女乙組、社會團體組,比賽過程激烈。

   本次比賽國小組男子組報名非常踴躍總人數高達60人,比賽過程因為實力相當,接近傍晚七點才把第一天的比賽才告一段落,本次國小組須連勝四場比賽且有過人的體力與毅力才能獲得冠軍,非常不容易。
  
   選手比賽時場邊總是擠滿為自己孩子加油的家長,比賽中關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國小B組因為身高差異較大,為了能有好的成績全力的在場上奔馳,用速度彌補身高上的不足,有家長打趣的說:「有些比賽選手身高甚至只比網球拍高一點而已」,但那種奔跑於球場盡力打每一球的精神讓肅然起敬。

   高中男子組的比賽選手第一名張容禎比賽成績斐然以幾乎全勝的成績取得冠軍,高中組比賽過程中球速較快,甚至發生因球擦過鼻子造成受傷得情形發生。

    第二天的比賽過程也相當精采,這次團體冠軍和亞軍都由有朋拿下,十分不容易。大會表示今年報名情況相當踴躍,希望能藉由此比賽帶動打網球風氣與發掘傑出的選手。

                                               96年度新竹市主委盃網球錦標賽成績表

                                                                     男子組
分組
單位
姓名
國小A
新竹
梁譽耀
國小B
載熙
賴宥辰
國中
培英
孫翌寧
高中
香中
張容禎
大專乙雙打
中國科大
馮鈺文 吳偉宏
團體
有朋 A
 

                                                                     女子組
分組
單位
姓名
國小A
附小
謝念慈
國中
培英
葉歡
大女乙雙打
竹大
黃馨逸  詹淳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