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于軒 / 報導〕
   冬天清晨六點太陽都還沒起床,卻有一群不怕冷的鐵馬英雄頂者寒風在清晨練車,那就是e-MA車隊,在每週三、五在新竹教育大學門口集合出發,大家努力的完成例行的晨訓。

   e-MA
車隊,成立原因是一群興趣相投的朋友一起騎單車出遊,漸漸的騎出興趣,成員也慢慢增加,去年更成立中區分部,車隊成員以居住新竹市或工作地於新竹市居多,大部分為園區上班族、公務員、各級教師並且有菁英選手加入。

   車隊的運作並沒有依附車行,行政事務也是隊員自動自發的分工,經費方面則是固定繳小額的年費,而菁英組的培訓上則徵求一些小額贊助並沒有接受大型的企業贊助,是一個獨立自主的車隊。

   e-MA車隊去年得到中華民國騎士協會俱樂部聯賽總成績第一名,今年總成績第二名也榮獲96年關山全國公路錦標賽團體總冠軍,個人方面黃宇緯參加2006Tour de OKINAWA拿下130公里組第一名,王胤之以日本TOYOTA車隊赴法國南部參加2007Toue de Nouvelle Caledonie(新喀里多尼亞)多日賽,更拿下黃衫榮耀,在此之前的2007環台賽,亦在第四站勇奪白衫(台灣選手第一名),朱浩億及劉彥傑參加2007環韓邀請賽也拿下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單站冠軍,另外今年的蘋果日報盃也獲得佳績。

   e-MA車隊隊長漢克表示:「每一次的比賽,總要出動許多的隊員與家屬協助相關的補給運作,由於車隊成員均是自動自發沒有贊助商,因此大家無私的奉獻成為車隊令人感念的文化,車隊經理Miyoko每回比賽均隨夫出征,張羅東張羅西,在工研院任職的車隊大總管陳紀剛,為了網路論壇運作,不眠不休的維護。」他說優秀成績固然是大家看得到的,但真正令人感動的是那背後為車隊無私奉獻的人。

   e-MA
車隊歡迎新手加入與他們,聽聽競賽組的隊員是如何自我要求以及有效的訓練方式,來了解隊員們有哪些獨門訓練秘方以及正確的騎乘方式避免運傷害等相關資料請上車隊網站。
http://e-ma.homeip.net/phpBB2/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