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的聖誕節,新竹教育大學規劃多年的體育健康教學大樓,在全校師長和同學的見證下,舉行了動土典禮,斥資三億多經費的體健大樓,預定在二年後與大家正式見面。

 體育健康教學大樓是一棟綜合型的運動大樓,地上五層和地下一層的大樓裡,包含了游泳池、健身房、舞蹈教室、綜合球場及網球場等運動設施,也包括了地下停車場、辦公室、教室等行政教學空間。

 擁有眾多優良設備的體健大樓,啟用後,為學校的師生增加了更多的優質運動空間,而配有三溫暖、SPA、教學池的游泳池、完善的舞蹈教室、健身房及球場等其他設施,非營利單位的竹大也會以合理的價格,服務附近居民及有需要的民眾。

 體健大樓對轉型中的竹大體育系來說,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為了因應少子化及師資培育名額的刪減,體健大樓興建完成後,不但可以增加體育系學生工讀、學習的機會,體育系也預計未來在體健大樓開辦「運動安親班」,期待能藉由運動安親班,培養學生另一專長,也增進參與安親班小朋友的健康體適能,讓小朋友能有個健康的童年。

 體育系系主任謝錦城指出:「體健大樓是在曾校長的掌舵下,帶著全校同仁往前衝,才有今天的動土,並希望體健大樓能在校長缷任前順利完工,將此榮耀歸於校長。但最重要的是,感謝教育部與校務基金提撥龐大的經費援助,才能使體健大樓順利動工。」體育室室主任高三福也表示:「希望體育健康大樓能施工順利,一切工程也能按照原有設計如期完工。」

 竹大體健大樓預計在民國九十八年完工,屆時體健大樓所有設施將對外營業,竹大體育系期望能服務更多熱愛運動的朋友,也希望能讓更多的市民一起參與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