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維昕 / 報導〕                        
   九
十七年度新竹市市長盃棒球錦標賽於一月十二日登場,在新竹市立棒球場點燃第一波戰火。本次共有三十三隊參賽,本次賽制預賽將採分組循環制,決賽採單淘汰制,每週六、日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進行四場比賽,預計連續進行八週的賽事。

   十二日這一天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卻有一群酷愛棒球的新竹運動人正進行棒球戰火。九十五及九十六年度的冠軍隊士新建設,今年將全力挑戰春季杯三連霸,並且在開季第一場就以十四比一大勝了全隊都是日本人組成的東瀛大軍吞兵衛隊。此外,才剛在九十六年度秋季杯奪下亞軍的崇信法律及殿軍的欣岩企業,也都在第一場以超過十分的勝分展現強力的打擊火力,勢必在春季杯又會掀起一場龍爭虎鬥。

   下週十九、二十日,八點持續在新竹市立棒球場進行第二週的賽事,也歡迎喜歡棒球、熱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們踴躍前往觀戰,為球員們加油。
 
十二、十三日預賽比數表
十二日戰績
隊名
比數
三十七家
佳品包材
7:4
奇兵
海岸
8:7
士新建設
吞兵衛
14:1
太陽
酒國洋行
17:7
十三日戰績
隊名
比數
崇信法律
風象
13:0
仙風電器
佑群
22:5
欣岩企業
竹塹
20:8
聯合校友
將軍
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