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 瑄 / 報導〕
 1月19日,新竹市體育會太極柔力球委員會第一屆主委盃成果邀請賽,由中壢、新竹各地方的推廣團體共230人,一起在新竹市建功高中體育館舉行成果發表會。在表演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現任上仁幼稚園的園長胡春桃女士。

 這次的成果發表會中,共演出了太極柔力球的第一、二套路、第三套的大地飛歌、難忘今宵以及集體、三人、個人自選…等表演。演出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個人自選表演中,演出月光下的鳳尾竹的胡春桃女士,胡春桃女士現任上仁幼稚園園長,他也是新竹市太極柔力球的總教練,他對新竹市推廣太極柔力球可有相當大的貢獻。

 新竹市太極柔力球在胡春桃女士的帶領之下,自2005年6月下旬引進台灣之後至今保守估計參予人數至少有幾百人,而在短短的2年多當中,他們的表演場次將近50場次。為了讓更多人能了解這項運動,他們也特地架設了一個網站叫做太極柔力球台灣NO.1(http://www.taijiball.url.tw/),他們的用心我們也能從這個網站當中看出。

 為了推廣太極柔力球,新竹市體育會太極柔力球委員會,固定每週六、日下午4點到5點,在十八尖山幸福亭提供一般民眾現場體驗,如果民眾有興趣想要學習,不需要繳交任何的費用,只需自己自備球具,就可加入他們的行列,跟他們一起享受運動的樂趣。

 胡春桃女士表示,未來的目標,除了把太極柔力球的推廣重心由新竹市轉移到各縣市之外,他也要再培養一批競技比賽的小選手,並且把他們帶到大陸參加競技比賽,讓大陸的民眾也能對台灣的選手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