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陳俊佑 / 報導〕
   一月二十日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系友會在眾人滿懷期待下終於正式成立,許多畢業的校友都特地大老遠的回到母校參加成立大會,大家都和樂融融,彷彿是一個大家庭,有著一股濃厚的人情味。

   現任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系主任謝錦城教授,近年來一直感受到體育系學生畢業後在就業上的困難,因而想要成立系友會這樣的一個組織,除為了聯絡每位畢業校友間的友誼外,更重要的目標是在提供畢業或將要畢業的學弟妹們就業的資訊及就業前的準備,因此在九十六年十月招集了一些體育系的畢業系友,組織了系友會籌備會,並訂於民國九十七年一月二十日辦理系友會成立大會。

   當日大會,到場的五十四位會員,從一開始簽到,就感受到大家興奮的氣氛,許久未見的同學,熱絡著聊著近來的生活,接著體育系系主任為大家準備的投影片讓大家瞭解體育系的現況及系友會成立宗旨,接著由我們體育系第一屆92級吳欣慈代表系友會籌備會跟大家介紹系友會章程,讓會員瞭解到會員應有權益及義務。這次開會的目的除了宣佈系友會的組織章程之外,也要經由多數決的方式選出11位理事及5位監事。而在隨後的理監事會議中,推舉出第一屆系友會會長92級吳欣慈、副會長93級陳佑俊及常務監委93級陳穎祈。

   第一屆的理監事會議提出了相當多的活動建議及相關就業資訊的討論,也希望在大家的幫助下系友會能更茁壯,推行更多事項來服務體育系畢業系友。相約今年的十二月份,第二屆的會員大會希望有更多的夥伴齊心為這樣的一個新組織奮鬥之。
 
票選出的11位理事及5位監事名單如下表﹕
理事當選人
(共11人)
吳欣慈
陳惠欣
林青儀
陳佑俊
李成碩
楊坤達
蘇乙軒
杜宜憲
王翰晢
黃麓霏
林家傑
 
監事當選人
(共5人)
葉聰哲
徐菀謙
黃莉婷
陳穎祈
蔡承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