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于軒/報導】 在寒冷的冬日清晨四點半,成德高中、新竹高中的一群游泳健將們正準備下水做例行的訓練,為了一年一度的中小聯合運動會做練習,更重要的目標是為了在南投所舉辦的「全中運」做準備。

   除了清晨的一個半小時泳訓練習,還包含一小時的體能訓練及下午兩小時練習,聖經書院的張建陸教練表示,選手們訓練非常勤奮,在比賽前夕甚至連禮拜天都沒有中斷練習。

   在這麼冷的天氣下都還要練習,選手難免會抱怨,但幾位選手曾經在全中運拿下好成績,加上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也就適應這樣的生活。為了在全中運拿下佳績,大家練得更加勤快。

   本次比賽項目有男子女子自由式5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800公尺(女)、1500公尺(男),男子女子蛙式、仰式、蝶式100公尺、200公尺男子女子混合式200公尺、400公尺和400公尺、800公尺的接力,共計34項比賽項目,總計報名高中男子組人數33人次,高中女子組17人次合計50人。

   成德高中及新竹高中報名人次就各占了11人可說是這次的游泳大軍,另外建功高中的的報名人數雖然略少,但本次參賽的選手都是上次拿下三面冠軍的泳王和泳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