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瑄/報導】 您是否有看過靜態式的啦啦隊表演呢?不要錯過21日舉行的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啦啦隊比賽。此次啦啦隊比賽將於2月21日(星期四)上午8時30分在新竹市立體育場開幕。共有來自於市內17所國小、國中、高中的學生,共5880人參賽。

   本次比賽,別出心裁以靜態的方式進行。此次比賽的目的在於發展全民運動,激勵運動員競賽士氣、提升運動水準、養成愛護團體、遵守紀律的美德、發展自我潛能、增進身心健康。

   評分標準共有:服裝、人數10%,精神、歡呼30%,道具、秩序30%,表演特色30%。在此比賽當中,將取出高中職組、國中組、國小組,各組的前三名,並且頒發獎金獎勵選手們。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比賽當天,親自到建體育場參觀,一起為平日辛苦練習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