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新竹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在21日的田徑賽場上,截至下午3:30前的賽程,已有七項破大會紀錄,培英國中吳念庭也在國中女子組推鉛球項目完成三連霸。

   國中女子組100公尺預賽,培英國中吳又宜以12秒65的成績打破去年由隊友彭筱棋所創下的12秒87,成為今年中小運田徑賽場上第一位打破紀錄的選手,在下午國女組100公尺決賽中,培英國中吳又宜、彭筱棋在相互競爭下雙雙打破大會紀錄,成績分別為12秒49與12秒71,並拿下金、銀牌,而同是隊友的培英洪欣寗也在該項目中奪下銅牌。

   今天賽場上其他破大會紀錄的分別是國中女子組400公尺接力的培英國中及國小男甲組400公尺接力的東園國小,成績分別是51秒及51秒27,另在高中女子1500公尺破大會紀錄的是成德高中朱韻丞和新竹高商黃千,成績分別為4分52秒32和5分03秒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