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蔣邦煒 / 報導〕
    九十六學年度大專盃棒球聯賽甲級才剛剛結束,是不是還沒看過癮啊?沒關係,馬上為您送上大專盃乙一級、乙二級的賽程表,讓您可以到新竹市立棒球場及交通大學棒球場一次看得夠,來滿足各位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球迷們。

   本屆賽制的部份,乙一級複賽將採分二組循環,各組取前三名進入決賽決賽時,將以複賽前二名進行交叉決賽,各組第三名進行五、六名決賽。乙二級的部份,採分組循環後再採單敗淘汰制。

   乙一級賽事將在新竹市立棒球場舉行,從三月五日開始一直進行到三月十二日,詳細賽程請
點此下載。乙二級賽事將會分成新竹市立棒球場及交通大學棒球場兩地開打,從三月十三日進行到三月二十日,詳細賽程請點此下載。連續兩週的乙級賽事,都在新竹市為大家呈現,也歡迎各位球迷朋友可以一同到場為球員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