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俊佑/報導】大專院校棒球聯賽乙組一級於三月五日在新竹棒球場開打,九隊參賽隊伍分甲乙兩組進行循環賽,冠軍隊伍也將於三月十二日出爐。

   本次比賽甲組的交通大學在三月五日第一場比賽以四比七擊敗強敵文化大學之後,到目前為止從未吃過敗仗,三月十一日和開南大學的比賽又以先發投手陳宣佑在前五局的優質先發奠定勝利基礎,雖然在七局上遇亂流一度被開南大學以四比五超越一分,不過七局下打擊手謝旻翰在二人出局後以一記再見安打結束比賽,終場以六比五險勝開南大學,以不敗之身(五戰五勝)率先挺進冠亞軍之戰。

   隨後世新大學以二比一擊敗文化大學,組別乙組的世新大學也是以未吃過敗戰的成績(四戰四勝)將於十二日和交通大學一決雌雄,決定誰是乙組一級的一哥。
 
三月十二日六強賽程
比賽時間
比賽隊伍
爭取名次
09:00
台灣大學(四戰二勝)VS輔仁大學(三戰一勝)
5.6名
11:30
開南大學(四戰一勝)VS文化大學(五戰四勝)
3.4名
14:00
交通大學(五戰五勝)VS世新大學(四戰四勝)
1.2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