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邱于軒/報導】2008際自由車環台賽3月13日移師新竹市,起點設於新竹市政府,終點在風情海岸,全程148.3公里,本站環台賽事由今年改披美國TT1隊戰袍的衛冕者蕭恩,憑藉極佳的終點衝刺能力,最後以3小時16分32秒平均時速45.2km/h拿下環台賽第五站冠軍。

上圖為國內冠軍選手賴冠華

  
  亞軍美利達歐洲隊馬瑞克(MAREX),季軍南韓首爾市隊朴晟伯;昨日過35歲生日的香港職業隊黃金寶則獲得第五名。                                                            
 
  個人累積成績方面,墨菲以12小時14分26秒暫居第一,蕭恩10秒之差暫居第二,衝刺王之爭墨菲也以67分領先群雄;亞洲第一藍衫仍由日本愛三職業隊西谷泰治保有;捷安特亞洲隊賴冠華續穿國內第一的榮譽白衫,並連續五天當選「人氣王」。
 
第五站團體成績,美國TT1隊9小時49分36秒奪得冠軍,臺灣騎拿隊亞軍,印尼波利岡隊季軍;累積前五站團體成績,捷安特亞洲隊以36小時44分48秒暫居第一,領先暫居第二的荷蘭禧瑪諾隊15秒,領先暫居第三的日本國家隊則有31秒之多。
 
  本次比賽可說是非常有特色,在賽事正式開始前新竹市長林政則以單車帶領著所有選手做熱身,最後才在鳴槍下開始比賽,起點旁也有東門國小小朋友,為選手們加油!大會也安排貢丸寶寶與米粉妹妹藉此吸引不少目光,同時把新竹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