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97年度春季全民運動大會從4月19日起正式開戰,將有12項市長盃的系列賽事,在新竹市各場館進行比賽。除了排球賽外,元極舞也在19日下午一點熱鬧登場,將於東園國小禮堂進行比賽。
 

    本次不僅是97年全民運動會選手選拔之外,還有另外一項重頭戲,就是新竹市元極舞委員會創辦十週年的慶祝大典,現場可以看到選手精湛的舞藝之外,還可以看到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以及新舊任主委的交接儀式,而每年的五月最後一個禮拜日,新竹市元極舞委員會將它稱之為元極日,當天所有全台各地的同好們,都會齊聚一堂,一起舉行觀摩賽,互相交流。
 
元極舞將動功、氣功、按摩功的精華,利用優美的舞姿配合音樂來作為導引,而且動作簡單、不受場地限制。不分男女老少,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