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歡喜逗陣出巡團繞境的第一天,一大早太陽公公就大聲的跟我說『歐嗨唷!』,真給面子,想必今天接見市長會相當順利。
 

竹塹公主開心騎單車唷
  穿上超黃的歡喜逗陣團團衣,整個人精神都來囉!時間一到我們要出發囉!沿路播放我們的音樂,頗有競選團的意味XD,沿路來到第一個人潮聚集點­-新竹火車站,團員們馬上排好陣仗在火車站前合影,引起不少路人觀看,臨走前有問路人問團長:「你們穿的衣服一件怎麼賣?」,團長傻掉然後說:「這個是我們的團服喔!沒有在賣,妳喜歡可以報名台灣自行車日,會送紀念衫喔!」,哈哈!真想不到我們的衣服竟然吸引到路人,做這衣服真是明智的抉擇。


  在火車站合影後快閃至下一點-東門城圓環,大夥大辣辣的將腳踏車騎上圓環拱門前合影,宣傳音樂開到最大聲,又引起一大堆路人觀看,「沒錯!我們就是歡喜逗陣出巡團」,團長差點就要這樣大喊囉。
 
 在東門城躲了一下太陽(今天太陽實在太壞了,竹塹公主都曬傷囉!),接著要出發到今天的重頭戲-新竹市政府接見市長。市長笑呵呵的跟每位團員握手,之後由竹塹公主陳玫羽與團長阿竿將邀請卡與紀念衫送給市長,市長還偷偷問我說:你送的這件衣服,是妳身上這件嗎?哈哈!!市長你要是喜歡我載送你一件阿,「5月4日歡迎市民逗陣來騎車」,市長在接受訪問時說。
 
出巡團在市政府廣場前接受記者們的拍照後又快閃至下一拜訪點-新復珍竹塹餅店,開心與店長合影後,又快閃至下一點-竹大附小,還沒到竹大附小就聽見小朋友們的熱情歡呼,讓我們驚呼不已!「竹大附小的小朋友們!我愛你們!」,團長又差點又要這樣大喊。
 到了今日行程的最後一個拜訪點-提亞諾麵包店,快數的與店長合影後,大夥繼續往新竹教大騎,完成今日出巡任務。在路上有路人好奇,還搖下車窗跟我要報名XD。
 下一次出團時間4月28日(一)下午四點,大家敬請期待,再接到看到出巡團請跟我們揮揮手!也請大家踴躍報名台灣自行車日,逗陣來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