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盃今天於國立交通大學體育館開戰,嘶吼聲震驚全場,觀眾鼓舞聲不斷,社會男子組冠亞軍之戰是由中天新聞隊出戰明心館隊,雙方競爭激烈,在4比4平手之後,中天新聞派出朱建維,明心館派出林益新,朱建維在連續攻擊之下為中天新聞拿下冠軍,明心館則一分飲恨拿下亞軍。

 
女子團體得分組由美聯隊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嘉義縣隊則奪下亞軍,季軍為淡江劍友社。學生團體組部份,冠亞軍戰由英才館B隊出戰光復中學,光復中學三分之差敗給英才館B隊,由英才館B隊順利奪冠,季軍則是今日地主隊交通大學。
 
國小高年級組共有15位報名,本屆冠軍得主苗栗縣隊遊中翔,亞軍新竹劍道館隊張雅筑,而季殿軍是英才館隊的梅冠宇、杜仁翔。國小低年級組則13位報名,武德殿隊派出的許鏸心奪下冠軍,新竹劍道館隊蔡尚諭獲得亞軍,季殿軍為英才館隊陳駿昇、新竹劍道館隊洪得瑜。
 
除此之外,副總幹事陳泰成也表示這次比賽也將為全運會比賽進行選手選拔,以透過比賽的方式遴選出代表新竹市出賽的選手,其中當選為男子全運會的選手有七位,分別是陳智穎、杜時鑫、林弈程、陳泰成、劉康曜、廖泳畋、賴鎮煌。女子全運會的選手也是七位,江英君、杜盈瑩、陳薏琳、郭懷鎂、鄒芸心、郭靜觀、林修亦。新竹市的劍道委員會相當用心選出這十四名選手,盼望在全運會能夠替新竹市奪下亮眼的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