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盃今天﹝三日﹞於新竹市立體育館籃球場開打,男女拳術表演賽為本次國術賽揭開序幕,表演賽年齡不拘,男子由國中二年級曾無盡和國小四年級女子黃盈君奪下賽會第一面冠軍,擊敗比自己身高多一倍的成年選手。套路組團體冠軍由梅門武術取下,社會團體獎及國中團體獎分別由交通大學和鶯歌國中摘下。
在社會男子組無限量級比賽,由於體重及身高相差甚多,陳思翰輕鬆以二比零的成績取下冠軍。社會女子60公斤級,在比完首局賴喬琪就以一技漂亮摔技,由裁判直接判決實力差距過多,摘下冠軍。社會男子85kg組出現交大學長與學弟之爭,最終吳書洵順利拿下冠軍,同時並獲社會組傑出表現獎。
   國術協會總幹事陳粵光表示,本次比賽除了提升國術水準外,也是要遴選代表新竹市參加全民運動會優秀選手,本次入選散打項目選手有楊才育、籃國文、林烈麒、林烈暉、游輝平,女子選手部分由陳億婷順利入選,盼望這些選手能在全運會為新竹市奪下亮眼的佳績。
新竹市市長盃國術錦標賽各組冠軍一覽表

社會男子組
國中男子組
社會女子組
量級
姓名
量級
姓名
量級
姓名
無限量級
陳思翰
60kg級
李少青
65kg級
陳瑤蓉
85kg級
吳書洵
52kg級
陳柏宏
60kg級
賴喬琪
70kg級
邱煜全
48kg級
陳佳葳
50kg級
羅晴
65kg級
黃約旦
 
 
 
 
56kg級
巫柏翰
 
 
 
 
52kg級
黃基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