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市長盃溜冰錦標賽星期天(18日)早上九點鐘在北門國小熱鬧登場,本次賽事分成兩大類型個人競速及大隊接力,現場大約有四百餘名的選手參賽,其中還包含了幼稚園組的小選手,許多家長也一同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闔家一起享受週日輕鬆的休閒時間
 
    
  本次賽事也是97年全民運動會的選拔賽,選手都使出渾身解數為了取得新竹市的代表權。磐石高中的莊庭枃和建功國中黃郁婷分別在社會高中女子組及國中女子組的3000公尺計時賽及300公尺計時賽中奪下冠軍,是全場表現最亮眼的兩位女選手。建功國中董丞哲在國中男子組5000公尺計時賽以11分55秒72的成績摘下冠軍獎座,光華國中塗昇漢緊接在後獲得亞軍。而國中男子組300公尺計時賽競爭相當激烈,三民國中楊詠然最終以35秒72的成績殺出重圍,擺脫光華國中的塗昇漢及周韋宏的追趕,順利獲得本次冠軍,也刷新了新竹市國中男子組的紀錄。
 
    賽後,新竹市溜冰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坤明表示競速溜冰已經成為2010亞運會的正式項目,但在新竹市仍未有正式的比賽場地或訓練場地,現行使用的比賽場地都未達到標準,也希望未來能在新竹市有標準規格的完善場地,提供給選手們比賽及訓練之用途,並盼望能有更多的民眾可以一同來參與溜冰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