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運動舞蹈錦標賽將於5月25日(日)中午十二點開賽,於東門國小活動中心熱鬧開賽,本次市長盃運動舞蹈錦標賽共有10項比賽項目,共有五十支隊伍報名參賽,共計有超過100人參與這次的市長盃。各競賽項目錄取優勝前三名,頒發獎盃及獎狀,四至六名頒發獎狀一張,並選出新竹市代表隊參加97年全民運動會。
    本次運動舞蹈錦標賽的開幕典禮將於5月25日(日)中午舉行開幕儀式,典禮中將邀請運動舞蹈委員會及長青學苑的學員們表演大會舞的節目,來為這次的比賽進行開幕的儀式,表演活動精彩可期。
    本次比賽的選手有來自新竹市、苗栗市及桃園縣市,以國小生居多,小朋友將在本次的比賽中展現活力與熱情,除此之外,運動舞蹈不只有小朋友參賽,也有高齡78歲的組合報名參加業餘摩登組,熱情與活力不輸給小朋友。
   本次舉辦運動舞蹈錦標賽,為了讓新竹地區及全國各縣市的隊伍一同參與比賽,互相交流,也希望這次的比賽能讓新竹市民能更認識運動舞蹈這項運動,歡迎喜愛運動舞蹈的民眾能夠到場為選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