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邱于軒 新竹報導 

 DSCN3018.JPG  左圖為清華大學王文杰(17號)與黃彥鈞

  16日公開男二級北區預賽在新竹教育大學開打開打,清華大學靠著身高條件及團隊默契以75:55讓開南大學吞下首敗,清大王文杰與黃彥鈞合計攻下41分兩人的傑出表現也是本次取得勝利的關鍵。
比賽一開始都是你來我往得分分數並沒有太大差距,不過第一節開南大學團隊就投出了三顆三分球,但清大也不是省油的燈以兩分球攻勢追平比數並在第一節結束時小幅領先6分,第二節一開始王文杰發揮籃下的得分能力一口下拿到6分取得絕對的領先,反觀開南卻是攻勢熄火第二節只拿下了8分,第二局結束後比數已經拉開到了13分之多。
第三節與第四節因為分數差距過大開南並無積極追趕,只是讓失分沒有繼續擴大,開南最終以20分之差敗給清大,據清大王文杰與黃彥鈞表示:『今日的比賽狀況因為一開始未熟悉場地並沒有太好的傑出表現,到了後半場漸入佳境,但球隊上的整體默契仍稍嫌不足,在體力方都是我們需要加強的地方!』。
下一場清大將於12/17 18:00對上地主對新竹教教育大學,而開南大學則是於16:30出戰今日也是敗北的中原大學追求球隊的第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