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邱于軒/報導】高中組參賽人數共有43人,男生25人、女生18人,此組比賽預計將發出32面金牌,是此次游泳錦標賽的大金庫,去年高男組以成德高中的7面金牌最為突出,高女組則是由香山高中楊幸捷包辦了3面金牌,讓香山高中成為高女組金牌數第一名的學校。

 

  去年的高男組共破了8項大會紀錄,去年在該組破50公尺自由式大會紀錄的黃品均(新竹高中),今年再度參賽尋求連霸,去年勇破自由式兩項大會紀錄的朱紀樺(建功高中),今年除了要在100200公尺自由式尋求衛冕外,也將挑戰50公尺自由式,與去年冠軍黃品均一較高下。

 

  去年在蛙式100公尺與200公尺項目拿下金牌的羅中(成德高中)已畢業,在此項目將有新的蛙王誕生,去年該項的第二名張浩(成德高中)及去年在國男組拿下兩面蛙式金牌並雙破大會的李炫諺(建功高中)都將是熱門人選。去年100公尺仰式冠軍並破大會紀錄的潘信瑋今年也在該項目欲求連霸。

 

  去年囊括高女組5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仰式及200公尺仰式三面金牌的楊幸婕(香山高中)今年將再次挑戰100200公尺仰式的二連霸,至於去年破大會100公尺蝶式紀錄的楊純明(建功高中),今年轉戰仰式項目,要跟楊幸捷來場雙后之爭。在高女組蛙式項目,去年兩位冠軍新竹高中的陳羿坊及林奕忻都已畢業,今年產生新的蛙式女霸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