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徐世芸/報導】去年由新竹市政府所舉辦的新竹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今年首度更名為「新竹市98年中小學田徑錦標賽」,將於 21618日假新竹市立體育場舉行,歡迎各位市民前往為運動好手們加油打氣。

 

看看這些熱血沸騰的選手們,摩拳擦掌的準備迎接比賽,期盼能為校爭取最高的榮耀。今年田徑項目為了要跟全國比賽接軌首度增列了國小組別的三項運動,內容是:100公尺跑走、跳高和鉛球。

 

比賽依照年齡和性別分為不同的參加單位: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國小男子組、國小女子組,總計今年將頒發164面金牌。除了國、高中組別表現優異的選手將代表新竹市參加4月在苗栗舉行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團體總錦標的榮耀也是各校爭奪之一。

 

相較於去年總參賽人數1396人,今年增加到1435人;光華國中總參賽人數為46人,為本次比賽參賽人數之冠。如此龐大的隊伍,將增加不少比賽的士氣。

 

期盼今年選手們個個拿出看家本領,發光發熱並打破大會紀錄成績。各項目團體總錦標的榮耀,又將獎落誰家呢?田徑高中組部分去年共奪得282011銅的大贏家--成德高中,是否能再度衛冕呢?去年培英國中替新竹市拿下不少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金牌,國女組田徑—100公尺、4x100公尺接力、200公尺和推鉛球,共4面。今年就讓我們一起為新竹市代表的選手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