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徐世芸/報導】新竹市98年田徑錦標賽於18日假新竹市立體育場比賽圓滿落幕,本賽事分為田賽43個項目、徑賽70個項目和組合運動8個項目;總計有1435人參加。相較去年的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比賽共有10項破大會紀錄,今年的錦標賽共有12項破大會紀錄、另外有5項是創新紀錄,選手們更上一層樓的表現,也將在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有傑出的成果。

 

高中男子組總錦標部分,成德高中以241分為本年度最大贏家,新竹高中以133分奪得亞軍,新竹家商以120分緊追在後。而高中女子組總錦標方面,成德高中依舊拿下第一名(201分),新竹女中以150分的成績保持水準,新竹高商以115分坐穩第三名佳績。

 

國中男子組總錦標部分,培英國中以142分成為第一名,光華國中以124分的表現摘下第二名,虎林國中則以79分成為第三名。國中女子組總錦標方面,虎林國中以129分摘下后冠,培英國中以89分滑落為第二名,光華國中則以5分的落差成為第三名。

 

國小組男子甲組總錦標排名分別是:舊社國小(60)、龍山國小(51)和東園國小(41)。國小女子甲組總錦標排名戰況激烈,南寮國小以59分拿下冠軍寶座,相同積分的北門國小以金獎牌數的差異成為亞軍,載熙國小以1分之差抱走季軍。國小男子乙組總錦標排名則是內湖國小以54分奪冠,香山國小以51分淪落第二,科園國小以49.25分成為第三名。國小女子乙組總錦標部份,朝山國小以65分成為冠軍,竹蓮國小以50分排名第二,竹大附小以46分位居老三。

 

這次比賽除了成為選手們展現的舞台外,也藉此選拔優秀選手代表新竹市參與4月份由苗栗縣所主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資格賽將於983 16日(星期一)至319日(星期四)假苗栗縣立體育場(苗栗縣苗栗市嘉盛里經國路4 79 號,TEL037-260434)。屆時也歡迎新竹市民到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