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伊庭/新竹報導】

  舊社國小以5金1銀1銅拿下小男甲組總錦標冠軍,籃球起家的石翰宇在60公尺以7.99秒(僅差去年全國紀錄保持人台北縣的王志宇0.22秒)、100公尺13.07秒及400公尺接力53.21秒,共拿下三面金牌獲得小男甲組最佳運動員的榮耀,舊社國小的許哲峻教練表示:校內沒有專業的田徑訓練,出場比賽的選手都由籃球隊,平常以球隊的體能訓練為基礎,比賽前才做起跑及反應的訓練,我們期待石翰宇能在5月15-16日的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為新竹市爭光。另外三項運動(包含100公尺、壘球、跳高)方面,新竹國小李懿倫以總分1671分拿下冠軍,並創下新竹市三項運動的紀錄。

  

  小女甲組南寮國小及北門國小積分同為59分,南寮國小在跳高、跳遠、鉛球、壘球擲遠拿下4金、400公尺接力1銅,以4金1銅略勝北門國小的3金4銅(400、800公尺接力及三項運動金牌,跳高、60、100、200公尺銅牌),最終總錦標冠軍由南寮國小獲得。最佳運動員是由載熙國小的蔡宇喬以60、200公尺兩項金牌及400公尺接力銀牌榮獲。

   

  小男乙組排名第一的內湖國小共拿下跳遠、60公尺、400、800公尺接力金牌及100公尺銅牌。最佳運動員是由內湖國小的蔡承育以跳高、6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拿下三面金牌的表現榮獲。小女乙組排名第一的朝山國小共拿下2公里競走金牌、60公尺銀牌、100公尺、壘球擲遠、跳遠銅牌,合計1金1銀3銅。科園國小的鄭樺在100及200公尺分別跑出14.14秒及30.58秒的佳績,在兩面金牌的加持下也讓她成為本組的最佳運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