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家羽報導】高男組徑賽方面,成德高中表現最為亮眼,在100公尺部份,許景凡因腳傷所困,雖然拿下冠軍,但對自己跑出1111的成績不大滿意,他表示希望能在全中運前想把傷養好,調適好狀況,挑戰11秒大關為竹市爭光;再來看到800公尺項目,成德高中陳昱傑以2分整05的成績一舉摘下金牌,領先第二名的隊友鄭年祐不到1秒差距,與光復的葉祈文三人將代表竹市,躍上全國舞台再度交鋒。

  高男跳高項目,竹商的范文豪以及成德的莊仕緯都跳出1公尺90的高度分居一、二名,而賽前受眾人矚目的郭謹誠,他在去年全國分齡賽拿下第二名,這次因受腳傷的影響屈居第三,當中的莊仕緯選手也創下個人最佳成績,希望在全中運時,三人都可以有很好的表現;擲部方面,成德高中的梁志誠勢如破竹拿下鉛球及鐵餅雙料冠軍,而一舉刷新兩項紀錄,也獲選這次大會票選的最佳運動員。

  再把焦點轉到高女徑賽,成德高中可說是眾志成城,短跑部分是這批娘子軍所包辦的天下,陣營中的新星吳又宜表現不凡,加上學姐李馥妤也是短跑好手,陣容更是堅強,這次李馥妤有雙雙刷新了100公尺與200公尺的紀錄,李馥妤表示,他和學妹吳又宜很有希望在全中運挑戰前三名,吳又宜的父母也都是國內知名的田徑好手,加上名教練張博智老師的指導,她希望能入選今年度的世青少國手。

   中長跑部份,堪稱龍爭虎鬥的對決,成德的朱韻丞與竹商的黃千,在1500公尺對決中,朱韻丞以優越的速度略勝一籌,跑出449秒的成績破大會紀錄,兩人都取得近全中運的門票;黃千則在5000公尺破大會紀錄,目前高二的她,實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田賽部份,跳高項目成德的紀止榆和隊友陳偉茹分別拿下冠亞軍,兩人均越過1公尺5大關挺進全中運,紀芷榆目前狀況也還在調整當中,希望在全中運時,能重振以往的霸氣。鉛球項目,成德彭慧茹刷新紀錄近一公尺。

  成德高中教練張博智表示,這場比賽也是磨練選手的經驗,未來在全中運前,三月份有一連串的比賽季,張教練提出『 以戰養戰 』的策略,希望選手在比賽中,熟悉比賽步調及心理建設,進而面對年度最盛大的賽事--全中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