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薛伊庭/報導】97全國大專棒球聯賽乙級決賽,13上午九點在國立交通大學進行第三天的賽制,下午兩點由南華大學出戰淡江大學,淡大取得先攻,第一局結束雙方都無得分,2局下半南華氣勢蓬勃,二壘有人同時背號45號王怡傑擊出左外野安打送回一分,以10取得領先。3局上淡大把握兩次滿壘機會一舉攻下3分,3局下半南華進行反攻,77號梁書維擊出左外野高飛安打提振了不少士氣也攻下1分。4局上淡大46號溫宏康、77號陳正榮分別擊出內野安、右外野安打共送回3分,由於淡大77號梁書維打擊火力強大,投手不慎投出觸身球保送打者上壘,接著連續安打讓南華到了4局下共拿4分以77戰成平手。

 

 第6局結束時淡大領先以108領先2分,7局上半淡大二、三壘有人,背號8號姚孟宏擊出右外野安打送回兩分,以128拉開差距,7局下南華拼命追趕,在二、三壘有人同時背號33號洪承甫擊出右外野安打送回兩分,最終還是不敵兩分之差,淡大終場就以1210獲勝。

 

    今日其餘賽事結果包括台灣大學以1611擊敗雲林科技大學,交通大學以153在五局下半提前結束比賽,讓國立聯合大學提前打包回家,主場觀眾直呼過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