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羅心岑/報導】98年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於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進行,賽事於107日至1012日一連六天。比賽方式:預賽採雙敗(分組)淘汰賽制;決賽採交叉賽制,由預賽中取各組前二名球隊晉級。

本賽事也即將進入尾聲,今天(11)進行兩場比賽,高苑科技大學一天出賽兩場,分別出戰輔仁大學及嘉藥科技大學。最終高苑以4150拿下分組決賽門票。

今天第二場為高苑雪恥之戰,雙方第一次交手由嘉藥以63獲勝,總教練陳威成喜悅表示:「因球員大多為高中剛畢也得大一生,第一場比賽多多少少會緊張,導致第一局大量失分,後來就穩定許多,且後面幾場已慢慢進入狀況。」

這場先發投手全祈表現亮眼,封鎖嘉藥打線拿下完投完封勝,僅讓對方敲出4支安打,並靠著對方8次失誤,帶領球隊順利晉級。全祈賽後訪問表示:「今天要把之前輸掉的討回來,今天勝投關鍵於球隊在領先時,以不要太放鬆為原則,穩穩的投。」隊友的打擊、守備也捧場,在得點圈上打擊都有適時的把握,第九棒打者曾陶鎔貢獻了4支安打;守備方面也有幾次的美技接球。

嘉藥今天投手群及守備表現都不佳,投手共投出4次觸身球及4次四壞球保送,守備也出現8次失誤,是輸球關鍵,把四強門票拱手讓給了高苑。

總教練陳威成表示:「很感謝王俊文教練,因今年5月底時擔任中華隊教練團成員,與球員們相處時間並不多,感謝王教練這4個月來訓練,這次球隊能有這麼好的成績功不可沒。」明天將對上去年霸主文化大學,教練團不會給球員們太大壓力,只要把近幾場的表現發會出來即可。

明天(13)賽程相當精采將由高苑科大出戰三連霸霸主文化大學,將爭奪分組龍頭,高苑須連續兩場擊敗文化才能拿下分組冠軍並挺進總冠軍;若明天將無法贏得第一場就只能拿下分組第二且爭奪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