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99年度全市運動會田徑比賽於3月22(一)至24(三)日假市立體育場進行,首日賽程將於13點30分開始、第二天8點20分舉行開幕典禮。

本次賽會共分10組進行,分別是國小男女甲乙組、國中男女組、高中男女以及大專社會男女組,總共舉辦26個競賽項目。本次共1411位參賽,以國小男女甲組人數499位最多,居次為國中男女組的328位,其中以光華國中派出45位為最多。

大專社會組計有29位選手參與;高中組共有11所學校、共268位選手參賽,成德高中為本次賽會最大本營,共51位;國小甲組、乙組分別為499、299位參賽。

新竹市田徑小將去年在全中運田徑項目中拿下1金3銀7銅的成績,其中有幾位選手繼續拼戰四月的全中運,也參加了這次的全市運動會。高女組鉛球項目的彭慧茹(成德)去年拿下全中運的金牌,同時也是市運紀錄保持人,另一位朱韻丞(成德)在去年全中運有一銀一銅的優異表現,同時也是新竹市800公尺及1500公尺項目的紀錄保持人;在高男組、國女組的跳高選手郭謹誠(成德)與彭子玲(培英)亦備受矚目,其中,郭謹誠是上一屆全中運的跳高銅牌,在上個月所舉辦的全中運選拔成績也非常亮眼,彭子玲在上個月的選拔賽也跳過160公分,成績已進入去年全中運的前三名。另外,去年市運會創下四百公尺接力新紀錄的培英國中,將再度以原班人馬力圖改寫紀錄,亦是本次賽會另一大焦點。

諸多好手視本次全市運動會田徑賽為全中運之前哨戰,希望本市市民、學校加油團能到場為選手們加油。序幕表演及大會表演邀請了新竹市太極柔力球協會及光復中學啦啦隊到場表演,育賢國中舞蹈班更擔任大會護旗人員,以舞蹈引領會旗入場。相關賽事成績請至風城運動部落格(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