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組賽事.JPG      

    2010年北區漆彈錦標賽今日(21)在南十八尖山熱鬧開戰,今天除了天氣熱之外,參賽的選手更是熱情如火,有男子組69隊及女子組17隊共計86450餘名選手及教練參與,經過一天的激烈競爭後,男子組由八德國中稱王,女子組則是佩佩隊摘下后冠。

 

    本屆漆彈錦標賽預、複賽採單淘汰制,進入決賽隊伍則由循環賽產生冠軍,每場比賽時間均為四分鐘,賽制為殲滅戰,若時間到二隊均有生還者時,則由生還者多的隊伍出線,男子組部份有107隊、八德國中隊、八里-雪狼隊、獵鷹研究所、重創等五隊進入決賽,女子組部份則是由霸王花、佩佩隊、大馬幫三隊爭取冠軍,而經過一番槍林彈雨後,男子組八德國中隊以四戰60分的積分傲視群雄,接下來二至五名為獵鷹研究所、八里-雪狼、重創及107;女子組前三名分別是冠軍佩佩隊、亞軍大馬幫及季軍霸王花。

 

    賽事的承辦人漆彈運動委員會卓明賢主委表示,目前國內漆彈運動尚處於推廣階段,而參加本屆比賽的許多隊伍也都是第一次進行漆彈運動,但在去年台灣所舉辦的2009高雄世雄會已將漆彈列為表演賽,未來也將會有更多的漆彈比賽。此次賽會的男子組季軍和第五名的隊伍也都是第一次參與漆彈活動,說明了漆彈運動具有好學易上手的特性。

 

    至於男子冠軍和亞軍其實是師出同門,他們同來自桃園大溪的獵鷹漆彈生活營,負責經營的陳園長說明,本身接觸漆彈運動已有十餘年,因熱愛漆彈運動而開始推廣及拓展,此次奪魁的八德國中隊,全是由國中三年級的學生所組成,假日時也會至陳園長的基地擔任漆彈教育和訓練的教官,希望能將漆彈運動帶給更多人認識,而問到陳園長爭取好成績的撇步,陳園長則認為默契是比賽中最大的武器。拿下第四的重創隊則為在地新竹市科學園區的創意電子漆彈社,隊長唐先生則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漆彈比賽,更期待能有更多好手及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