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新竹市政府主辦、新竹市體育會及自由車委員會承辦的99年全國自行車日於今日(15日)在新竹市孔廟前廣場集合,除了由金牌市長許明財、代言人陳信衡領騎出發外,市府邀集特技單車好手及楊英棋、許明發、陳智豪、方芬芳4名曾經代表國家參加奧運的風城自行車名將一同參與此活動。

 

(左一新竹市體育會總幹事楊健雄、左三金牌市長許明財、右二活動代言人陳信衡)

 今天邀請到多位自行車好手到現場領騎外,出身於自由車家族的許明財市長也邀請兩位哥哥到場參與,大哥許明欽是新竹自由車教練,也擔任過中華民國總教練、三哥許明發則是曼谷亞運國手及1972年慕尼黑奧運的選手。

 

(上圖為市長三哥許明發則是曼谷亞運國手及1972年慕尼黑奧運的選手)

 政府前兩年大力推動自行車活動下,今年新竹市全國自行車日參加的民眾依然踴躍,主辦單位表示在4月中旬時報名人已超過千位車友參加,考量到交通安全性,最後約1500多位車友參加,還有很多民眾預約明年想要一同參加此活動,顯現出新竹市自行車運動熱潮依然未退燒。

 今年除了市長帶頭領騎外,在4月記者會首度亮相的活動代言人-陳信衡也出席本次活動,同時宣導他的理念“溫暖送愛,幫助弱勢生命”,號召本次參加的車友們串連寫幸福卡片,利用幸福卡片關懷弱勢族群並把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