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於73日在新竹市河濱高灘地慢速壘球場(頭前溪邊)圓滿結束,此次賽事除了提供選手發揮舞台,也配合99年全民運動會選拔本市參賽代表隊。本屆賽事共有30支隊伍(社會甲組9隊、社會丙組21隊),將近900位選手同場競技,爭取佳績。

甲組冠軍竹北慢壘隊近照 

圖一為社會男子組冠軍:竹北慢壘隊

丙組冠軍慈恩隊

圖二為社會組丙組冠軍:慈恩隊 

本次賽事經過激烈競爭後,社會甲組竹北慢壘隊脫穎而出拿下冠軍(如圖一),亞軍和季軍分別為科學城隊及鋼城軍隊,社會丙組則是由慈恩隊稱霸(如圖二),第二名及第二名席次則為藍天使隊和新竹救急會隊奪下。

比賽規則採用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2009-2011慢速壘球規則,比賽制度預賽採積分制,單淘汰複決賽採突破僵局制。

    新竹市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林耕仁主委表示,未來預計在好市多大賣場附近興建兩座標準壘球場,范順陽總幹事也提出新竹市河濱高灘地慢速壘球場將進行整修工程,以讓更多的球友能有更優質的運動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