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46.JPG 

圖一為新竹高商射箭選手指導學員射箭技巧

7月5日新竹市警察局特結合新竹市體育會射箭委員會假國立新竹高商舉辦「射箭育樂營」,計有100名的國、高中學生參加,這次活動不僅是讓學員們能學習到射箭技巧,訓練學員的專注力與穩定度,亦可在活動中學習遵守比賽規則,保護自身安全,培養運動家精神。

P1010349.JPG 

圖二為學員拉著弓,準備射出

雖是炎炎夏日,但看到學員們汗流浹背的拉著弓,聚精會神瞄準目標,一副全神貫注、蓄勢待發的英姿(如圖二),相信每位父母都會為自己的孩子感到驕傲。此次活動主要是提醒少年們漫長暑假別再宅在家裡,應走出戶外,多多參與各項正當休閒活動,進而遠離菸害、毒害,拒絕飆車、暴力及援交的誘惑;在此也呼籲家長多關心孩子,良好的親子互動及社會的溫馨關懷,就有可能讓社會減少一個非行少年,增加一個好市民,市警局暑假將持續舉辦各項活動,請家長們鼓勵孩子多參與!更希望家長能陪孩子一起Fun暑假。

    今年暑假新竹市警察局除了辦理本次活動外,更將陸續辦理多項豐富有趣的活動,希望本市少年能過個青春洋溢、活力熱情的快樂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