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09.JPG

(上圖為香山高中橄欖球隊的戰舞勇士們)

單車成年禮於孔廟前盛大舉行,現場湧入約700名青年一同參與,最吸睛、最搶眼的莫過於本次開幕表演的香山高中橄欖球校隊,表演台灣少見的紐西蘭戰舞-HAKA (如下圖),現場觀眾不轉睛!

DSCN2207.JPG

 

戰舞表演,炒熱現場整個氣氛,故能鼓舞本次洗禮的學生,最後勇士們以疊羅漢方式正式開啟此活動。

各個青年蓄勢待發,在孔廟前聽從交通安全規則。

 DSCN2192.JPG

 

許明財市長蒞臨現場,市長覺得戰舞非常新鮮,現場也與勇士們一起合照。

 DSCN2213.JPG

 

出發前大家來個大合照,市長許明財及市議員陳啟源一同為此次單車成年禮坐領航貴賓,現場也以南非世足賽熱賣商品“巫巫茲拉”代替氣笛喇叭作為發令,非常特別。

 DSCN2230.JPG

(上圖右一為陳啟源市議員;右二為許明財市長)

 

DSCN2241.JPG 

(上圖巫巫茲拉發號口令,勇士們使出吃奶力氣!)

 

開始出發囉!

DSCN2242.JPG 

本次單車成年禮在“戰舞”及“巫巫茲拉”加持下,使成年禮增添特別風格,在騎乘過程中,體會成年禮帶給青年的磨練透過體力與汗水的運動洗禮認識自己的故鄉及鄉鎮風景民俗文化人文之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