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錦標賽賽前快報---國小甲組

 

本次國小甲組分為男子及女子組,總共各舉辦11個競賽項目,預計頒發22面金牌;此次共476位運動員參賽,男子組有249位、女子組也高達227位,其中以龍山國小43位最多,其次則為關東國小的41位,戴熙國小也派出38位選手參賽。

 

去年戴熙國小、龍山國小、陽光國小及舊社國小皆各奪得二面金牌,各間學校是在自己擅長的項目展現優秀實力,國小女甲組明列前茅者包括龍山國小以2面金牌獨占鰲頭,北門國小雖然只奪得1面金牌,但有4面銀牌1面銅牌的加持,風采並不輸給龍山國小。

 

賽事紀錄保持方面,去年國小甲組共有16位選手破大會紀錄,在60公尺及100公尺項目皆由陽光國小秦宇辰改寫大會紀錄;男子組的2000公尺競走項目有7位選手、女子組有2位,共計9位選手破大會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