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錦標賽賽前快報-大專社會組

 

本次大專社會組共分為男子與女子組,總共舉辦16個競賽項目,徑賽場上的賽事,今年增加了200公尺、10000公尺、400公尺接力、400公尺跨欄等項目,共有78位選手參賽,其中男選手有51位,女選手有27位,預計將頒發32面金牌。相較於去年,今年參賽人數增加逾40多位,其中以交通大學的27位最多,東區公所的17位次之。去年的男子組總錦標由北區公所奪下,女子組由新竹教大拿下,今年會是哪家成功奪走錦旗,是關注焦點。

 

在田賽場上,北區公所杜茂生去年在鐵餅及鉛球男子組項目皆奪下金牌,今年除了衛冕金牌之外,破個人最佳成績也是挑戰目標;而女子組部分,新竹教大李依蓉去年在全大運七項運動以4444分獲得銅牌,本次是否改寫自己創下的紀錄再創佳績,請大家拭目以待。另外在400公尺項目中,交通大學王威翔在99年大運會中跑出50.97的成績並奪得大專一般男子組金牌,這次市運會是否能成功挑戰新竹教大張家羽50.81的紀錄以及400公尺的冠軍金牌呢?拭目以待。各家好手雲集,每一場起跑,就是精彩的飛毛腿之爭,享受速度感十足的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