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錦標賽賽前快報-大專社會組

 

本屆大專社會組參賽人數分別男子組有70位選手、女子組有28位,共計98位;此次競賽項目男子組分為16項個人項目及3項接力項目,女子組則分為14項個人項目3項接力項目,此組預計發出36面金牌。

 

其中大專社會組由清華大學參賽人數最多,分別男子組15位、女子組11位,共計36位。男子組,奪牌希望最濃厚的為清華大學潘信瑋及北區公所的張皓潘信瑋為新竹市1500公尺、50及200公尺等三項紀錄保持人;代表北區公所的張皓也分別在50公尺蛙式及200公尺混和式保有紀錄。潘信瑋及張皓選手在99年度全市運動會也打破了兩項紀錄,分別是潘信瑋的1500公尺自由式(成績18分40秒64)、50公尺仰式(成績29秒61)及張皓的50公尺蛙式(成績33秒00)、200公尺混合式(成績2分23秒78)。

 

在女子組裡面最受期待的選手為清華大學的黃律維,她是大專社會女子組50公尺蝶式記錄的保持人。而她也在99年度全市運動會以34秒03突破50公尺蝶式的紀錄。請大家期許這三位選手及大專社會組所有參賽選手能再次的突破全市運動會紀錄。

 

今年在競賽項目上面由男子組的100公尺自由式參賽人數最多,計有22位;女子組參賽人數是最多的項目則同樣為100公尺自由式,有13位選手參賽。去年清華大學拿下18金16銀12銅的成績,男子組拿下9金8銀7銅、女子組則拿下9金8銀5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