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新竹市政府主辦的風城100年單車成年禮活動於10月15日(六)於新竹市孔廟前廣場由新竹市許明財市長、吳青山議員加持下熱鬧登場。今日的活動吸引了500餘位的學生參與此單車活動此外,為增加熱鬧氣氛,主辦單位添加了kuso創意造型變裝大賽的活動,負責承辦的成德高中也特別邀請其熱舞社大跳時下最夯的「保庇」保庇當日活動平安順利!

未命名 - 2.jpg  

活動變裝秀掀起了第一波的高潮,雖說參與人數不多,但極具創意的活動也讓愛秀的年輕朋友找到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從小龍女、蜘蛛人、美麗死神等都為現場氣氛加溫,接著上台暖場的是成德高中棒球隊,成立三年多的成德棒球隊是延續風城棒球運動的重要支柱,其所呈現的戰舞表演由21位充滿朝氣的大男孩舞出象徵遇到任何困難都要盡力撐到最後的團隊精神,其展現出氣勢如虹整齊畫一的隊呼為現場學子注入一股強心針,壓軸登場的成德高中熱舞社,熱舞社團由男女混合,舞風多元,此次登場則展現出與棒球隊截然不同的動感畫面,精彩動人的舞步引起現場驚叫連連其選定的保庇」不僅是眾人耳熟能詳,更祈求所有參與者都能夠順利完成騎程。 

未命名 - 3.jpg  

今日單車成年禮的活動新竹市許明財市長、吳青山議員等眾多貴賓擔任開入先鋒,單車成年禮由孔廟出發繞至大街小巷約騎乘80公里,讓年輕朋友挑戰自我機會並讓參與者更能夠貼近生長的環境與體驗家鄉的人文美景。此次單車成年禮成績由成德高中游一宏(左下圖左)和新竹高工包智全(左下圖右)並列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