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錦標賽賽前快報-大專社會組

 

【記者/宋婉竹報導

大專社會組方面的參賽人數分別為男子組65位、女子組31位,共計96位選手;此次競賽項目男子組分為16項個人項目及三項接力項目,女子組則分為14項個人項目及三項接力項目,預計發出36面金牌。本組中參賽人數最多為國立清華大學,共有31位選手。

 

個人項目中,去年奪下金牌且破大會紀錄的4位選手本屆依然前來衛冕。這四選手分別是代表北區公所的張皓、香山公所林辰兆、清華大學張鈞程及中華大學黃依茹,參賽項目為男子組50公尺蛙式、男子組200公尺仰式、男子組50公尺蝶式及女子組50公尺蝶式。其中林辰兆選手於2008高雄全民運動會代表新竹市參賽獲得海洋鐵人賽第二名、海浪游泳第三名的優異成績,也在99全國大專運動會榮獲400公尺與1500公尺自由式第二名。

 

在接力賽方面,去年清華大學大放異彩,男子組各項目中皆奪得第一名,其中400公尺自由式接力、800公尺自由式接力及400公尺混合式接力破大會紀錄,女子組則在800公尺自由式接力破大會紀錄。我們也期許選手們能夠再次突破自我,將大會紀錄再度往前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