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賽前快報-國小乙組

 

【記者/吳侑靜報導】

本次國小乙組參賽的學校共有15所,其中男子組有166位、而女子組則有161位運動員參賽,共計327位,相較於去年,今年參賽人數增加逾40多位!眾多所國小裡以曙光國小報名的37位為本組人數之冠各組分別有11個項目,預計發出22面金牌。

在去年的比賽中,香山國小娘子軍團們以5金5銀2銅的優異成績,拿下女生組田徑總錦標男生組的內湖國小也不遑多讓,以6金3銀2銅的好成績勇奪男生組的冠軍。本屆兩所小學依舊派出實力相當的陣容力戰,是否能保有衛冕者的身分?歡迎各路好手的挑戰!

 

在女生徑賽部分,就讀香山國小的古念庭選手,在去年100公尺及200公尺以優異的成績,拿下新竹市全市運動會以及新竹市中小學田徑錦標賽的雙料冠軍古念庭選手將為諸多其他參賽選手的最大敵人

 

在2000公尺競走項目上,港南國小的方彣綺也在新竹市全市運動會及新竹市中小學田徑錦標賽勇奪雙料冠軍。在去年的中小學田徑錦標賽時,竹蓮國小的陳祐蓉選手以不到2秒之差飲恨拿下銀牌,兩位選手將在今年全市運動會田徑場上再次碰頭,想必戰況將會精彩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