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錦標賽賽前快報-國中組

 

【記者/吳侑靜報導】

國中組共計17所學校參賽。報名人數分別為男子組207位、女子組145位,共計352位選手參賽,其中以光武國中的44位選手為本組人數之冠,培英國中的43位選手次之。男子組及女子組分別舉辦15個及13個項目,預計將頒發28面金牌。去年的男子組田徑總錦標由光武國中奪下,女子組則是培英國中拿下,今年將會是哪家成功奪走錦旗,是關注焦點。

 

女子組徑賽部分,就讀培英國中的陳奕傑選手,在800公尺和1500公尺項目上,分別拿下100年新竹市全市運動會及新竹市中小學田徑錦標賽二場賽事的雙料冠軍,如此優異的表現,期待她今年能再次締造個人的最佳成績。另外在女子100公尺跨欄項目上,內湖國中的張辰嘉選手,是去年全市運動會的第三名,雖然成績並不亮眼,但在同年的新竹市中小學田徑錦標賽此賽事時,卻如同黑馬一般衝出18秒45的佳績獲得第一名,並同時打破大會紀錄(原紀錄18秒97)。成績頗受被看好的她,今年將再次出賽全市運動會,挑戰衛冕之路!

 

在男子組100公尺方面,光武國中的黃智楷選手、羅尹彤選手與竹光國中的林佑威選手,在去年新竹市中小學田徑錦標賽時,以11秒62、11秒64、11秒87不到0.3秒的微小差距,分別拿下前三名。而今,三位選手將再次於戰場上二度交鋒,這場實力相當的對決,將由誰問鼎王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