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徑錦標賽賽前快報-大專社會組

 

【記者/張家羽報導】

田徑錦標賽大專社會男、女兩組,共計有7個單位93位選手參賽;在社會男子組,其中交通大學參賽選手達23位陣容最為龐大,而交通大學也在去年全市運動會也拿下了大專社會男、女組的總錦標冠軍。男子組方面的觀戰重點是,目前就讀清華大學的藍君賢選手為本次受矚目的焦點,去年全市運動會他囊括了100公尺及200公尺的雙料金牌,更在全國大專運動會200公尺項目摘下銀牌,但今年他將面臨交通大學王信硯,王信硯選手是蟬聯近兩屆全國大專運動會100公尺、200公尺雙項冠軍;另外在男子400公尺項目上,去年全市運動會摘下冠軍的王威翔,他在去年全國大專運動會上,跑出51秒13的成績一舉拿下了一般男子組的全國銀牌;在400公尺接力部分,交通大學和清華大學在去年全市運動會之時,雙方在鳴槍後的前三百公尺廝殺的難分難解,最後交通大學以0.13秒些微之差率先壓線,驚險的擊敗了清華大學,這次雙方必然卯足全勁,一較高下。

 

而在田賽部分,男子組鉛球項目上,任教於成德高中的擲部教練杜茂生老師,在去年全市運動會包辦了鉛球及鐵餅的雙料冠軍,杜茂生選手在這次也要挑戰該項目的三連霸;男子十項混合運動項目上,去年交通大學黃信揚選手及新竹教大的陳福才選手雙雙打破大會紀錄,期許這次選手們能夠再次突破自我,將大會紀錄再度往前推進。

 

大專社會女子組徑賽場上,高中就讀於成的高中的朱韻丞是國內中距離項目的好手,去年代表香山公所出賽,以2分24秒86摘金,這次比賽也十分有機會刷新大會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