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攏來運動龍眾健康」記者會

 

 為配合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落實「全民運動」願景,新竹市政府今年推出「攏來運動龍眾健康」口號標語,並舉辦一系列活動,於昨日(3/30)中午在新竹市政府大廳辦理「攏來運動 龍眾健康」記者會!

   攏來運動‧龍眾健康..  

 

 

 記者會現場為了展現新竹的熱情活力,暖場特別邀請舞風多元的王子瑞舞團帶來熱情的肚皮舞表演,演出需要高度肌耐力的「鳳凰展翅」。

5  

「王子瑞舞團」不僅積極推廣優雅又健康的肚皮舞活動,還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以『回饋社會』為舞團宗旨,更是台灣第一個至日本福島賑災之舞蹈團體,非常具有代表性。

 

 另外,本年度的活動標語由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學生組成的『林來瘋』保庇舞團大玩cosplay,扮演各行各業的林書豪大跳保庇舞,詮釋「攏來運動 龍眾健康」全民瘋運動,打造運動島之精神! 

1  

裝扮角色:醫生、消防員、工人、學生、林書豪、警察、原住民、修女、神父、農夫等

 

 「攏來運動 龍眾健康」記者會更請來了職棒界最有愛心的教練-「老邦」馮勝賢教練,增添了更多新竹市運動的色彩!

3  

同為早產兒的他出生後雙腳膝蓋內彎,五歲以前皆靠輔助器才能行走及矯正腿型,將曾體驗雙腳的不便轉換成投入公益的動力。老邦的愛心號召更多球員一起幫助早產兒,不但將範圍擴至棒球界,甚至高球球后曾雅妮、藝人五月天也義不容辭捐出簽名商品來相挺,為早產兒盡一份心力!

馮勝賢教練曾於2000年奪得新人王、游擊手最佳十人獎,更在並於2002年、2003年、2005年獲得二壘手金手套獎的殊榮!

 

 體委會訪視委員 林貴福教授與盧淑雲教授蒞臨記者會現場指導!  

4

後排左起:新竹教育大學 林貴福教授、清華大學 盧淑雲教授、兄弟象 馮勝賢教練、新竹市 許明財市長、新竹市體育會 楊健雄總幹事、新竹教育大學 黃煜教授

 

 記者會結束,來張大合照吧!

2  

 

 

 各位親朋好友鄉親父老帥哥美女~ 為保持健康身體與窈窕身材,記得呼朋引伴一起全民瘋運動喔!

 

 兄弟象為感謝市政府及風城球迷的支持,今年球隊於新竹安排了九場主場賽事,是居所有球團之冠!

  同時為讓風城球迷更有機會與球員進行面對面的接觸,兄弟象也委請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規劃紮根活動如校園巡迴及講座等,如有需要安排校園巡迴的學校,請聯繫新竹教育大學吳侑靜同學(0982203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