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v.s.統一獅  5/17  i n 新竹   

 兄弟象2(部落格用)  

111    

趕快來一睹兄弟象美眉的迷人風采,一起到現場為兄弟象加油打氣,歡迎來找美眉索取愛的抱抱和拍照唷 

03d0619e6e920e7aa6aa563a518d0f13  

 下半季賽事預售票 明(5/17)午全面開賣
職棒23年下半季賽事預售票,05/17(四) 12:00在全家便利商店及    FamiTicket全面開賣,球迷朋友們可多加利用。

 為讓風城球迷更有機會與球員進行面對面的接觸,兄弟象也委請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規劃紮根活動如校園巡迴及講座等,如有需要安排校園巡迴的學校,請聯繫新竹教育大學吳侑靜同學(0982203907)。

1111

  5/11兄弟象於新竹中正棒球場活動照片已上傳至相簿,歡迎自行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