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6/8這天官大元、張民諺和吉祥物象妹賽前特地先前往新竹香山國小進行校園巡迴活動與小朋友同樂,並與香山國小的學生們進行九宮格教學外,也和同學們進行有獎徵答及簽名的活動。活動中除了由兩位選手仔細講解投球的訣竅,並與同學分組進行九宮格PK賽讓小朋友為之瘋狂外,吉祥物象妹也成為小朋友追逐的焦點,也讓象妹獻出的第一次簽名經驗。

  象隊今年也持續地與新竹教育大學合作,一同至新竹地區各國小進行風城運動推廣的巡迴活動,兩位選手中官大元為新竹子弟,對於同鄉的小小朋友們,大元也鼓勵小朋友們愛運動也要把學業顧好。而小孩已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張民諺對於這些年紀和兒子相仿的同學們,更是親切的與他們打成一片,活動中頻頻被熱情的同學包圍,儼然成為小朋友眼中的孩子王。

  結束本日兄弟象校園巡迴後,6月19日兄弟象將前進港南國小與小朋友共同歡度兄弟象校園巡迴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