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店家簡介

最受肯定之「運動休閒服務」提供者

    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八年,專營國際運動休閒品牌代理,成為最受肯定之運動休閒服務提供者的精神,透過不斷與世界各國知名運動休閒品牌合作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國際化」與「多角化」之經營理念

    在星裕國際「品牌國度」裡,有著一群熱愛運動的專業人才,企業也不斷的求新、求變來提供客戶不同的需求。許多國際性知名品牌亦相繼前來尋求合作機會,在「國際化」與「多角化」整合垂直經營的理念,國內也積極擴展通路領域。關係企業跨足品牌代理零售通路

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每年定期舉辦斯伯丁籃球訓練營提供對青少年的運動訓練,同時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銷售據點

    星裕代理各國知名運動品牌,並銷售於國內各大通路網,舉凡全省運動/休閒/專業用品經銷商、量販店、百貨公司、醫藥通路、球隊、球團等,代理品牌如下:

(1)    運動用品系列

美國-SPALDING(斯伯丁)籃球產品,NBA 指定用球

美國-Louisville Slugger棒壘產品,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球棒

美國-Mueller護具貼布,美國第一品牌

英國-Speedo-全方位水類產品(泳衣ˋ泳鏡ˋ配件)

(2)    高爾夫用品系列

美國-PING高爾夫球桿與相關配件產品

丹麥-ECCO高爾夫球鞋,丹麥、日本皇室御用休閒鞋品牌

星裕事業群關係企業

2006.1 台灣彪馬(股)公司:直營/經銷PUMA運動休閒鞋、服飾、配件

2007.6 摩曼頓企業(股)公司:運動休閒連鎖通路

2008.6 亨企業(股)公司:運動休閒連鎖通路

星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本次活動之棒壘運動用品---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球棒 路易斯威爾(Louisville Slugger),使用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球棒,讓參賽能感受到打擊的快感!

 

詳細相關介紹

官方網站:http://www.starli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