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  

 

店家簡介

    一個為了棒球可以不顧一切的男孩,從台灣每一個棒球的角落,到LA、安那罕、舊金山都可以找到他的足跡。引發一個棒球狂熱的家族。希望能夠以球迷的角度為出發點,給棒球迷一個感受棒球熱力的地方。讓棒球運動不再是扮演觀眾的角色而已!不管是王建民.郭泓志.陳金鋒或是鈴木一郎,只要是他們球場上能做到的,我們努力讓您身同感受。

 

特色

    宋老闆觀摩過許多美國當地與棒球運動場及主題式餐廳相關場所,深刻體會到【環境】所能創造出實質的感受!並將本廣場融入這種高感度氣息的球場環境,讓您有如身歷其境般。那種旋繞在球場的美妙音樂,配合整體空間的舒適感,好像下一棒就輪到您似的。隨時準備拿著球棒上場打擊。

營業時間:

平日AM10:00~22:30

假日AM09:30~22:30

 

詳細相關介紹

網址:http://www.300.look.tw/Travel/Trv_home.aspx?trv_id=0000001&Plu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iantsbatting

 

聯絡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30號(竹北交流道旁600公尺)

電話:03-550-8859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